澳洲八大名校真的好嗎?你有更務實的選擇 - Martin

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澳洲八大名校真的好嗎?你有更務實的選擇 - Martin

許多學生出國都執著於名校以及排名
名校很好,但許多學生都沒想過是不是適合自己的目標?

許多名校之所以出名,都是因為論文的研究品質高,產量多
但如果您今天是為了以後工作的技能呢?
或是為了以後找工作時能拿出一張證明自己有相關技能的學歷呢?
那這樣的名校學校在許多雇主眼裡也許只能證明你會做研究卻不表示你有實作技能

目標是甚麼?選擇適當的道路

所以根據自己的求學的計畫,選擇適當的學校就變成很重要的事了



今天就要來介紹隸屬世界知名教育集團STUDY GROUP下的MARTIN學院



多重校區,分段課程,選擇彈性,澳洲學習之路更寬廣

Martin學院擁有四個校區,分別在雪梨,墨爾本,布里斯本,黃金海岸,這不僅讓學生在選擇校區上有了更多的彈性,更能讓學生在求學計畫中暢遊體驗澳洲,譬如:只要校區間有同樣的課程,就可以選擇學習前半段課程在布里斯本,後半段課程在雪梨等,這讓學生能有機會邊學習邊遊玩整個澳洲,體驗不同的澳洲

小班教學,更多的關懷,學習更得心應手

相較於一班大學,一個班級50-100人不等,Martin則是用相對較小的班級授課! 許多學生剛到澳洲,先要適應英文教學就已經是很困難的事,面對大班制的教學,許多學生往往不能有效的吸收,因為人數多,老師也沒辦法照顧到每一位學生,常常造成學生學習力低落或是適應不良,小班制的Martin為的就是避免這樣的狀況,目的就是為了讓每位學生都能有最大的收穫!

實務型教學+實習機會,讓你求職贏在起跑點

Martin不同於一班學術型研究大學,Martin採取實務型的教學,而Martin與企業界的密切關係,更知道現在企業所需的人才需求,在課堂教學與課後評量中,相較於一班學校注重紙筆考試,Martin更注重實務上的訓練,進而培養學生成為能被企業主雇用的立即戰力!學校也提供企業實習的計畫,通常學生在三個月後就可以申請實習,分為1.有薪實習 2.無薪實習 3.志工機會。讓學生有更多機會接觸不同的雇主,為未來求職之路率先開跑,贏在起跑點!

同學多為澳洲本地生,開啟國際友誼

許多學生進到大學才發現,班上有一半是華人,念了幾年書回來,英文也沒進步多少,其實中國人與台灣人目前選校都還是以名校為主,所以各地的名校目前華人比例都還蠻高的,但Martin的實務性教學,吸引了許多當地人就讀,所以目前國際生和本地生的比例是80:20噢!

選擇適合你的學校,規劃專業的留學計劃
盡在 J&J Study Abroad Intitute

有興趣的可來信問我細節囉 JJstudy2014@gmail.com ,
或填寫下方表格,我會盡快回復你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