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M 國際餐飲管理學院 上學期上課,下學期有薪實務學習,還可抵學分! 餐飲科系必推!旅館管理不二選擇

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ICHM 國際餐飲管理學院 上學期上課,下學期有薪實務學習,還可抵學分! 餐飲科系必推!旅館管理不二選擇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超級棒的學校,他雖然不是一間排名很前面的學校(餐飲重實作,排名好有何用),但卻擁有超好的學制,適合想讀餐飲旅館管理相關的高中生!

ICHM國際飯店管理學院 
快速特色重點簡介
  1. 一個課程,兩個學位,四年課程取得商科飯店管理學位,以及國際飯店管理學位(瑞士飯店聯盟)
  2. 位於阿德雷德,環境優美,生活單純的大學城!
  3. 每年分兩學期上學期上課,下學期馬上到飯店實務實習,是有薪水的喔!
  4. 擁有優質的校園宿舍,24小時員工協助,186間單人房,免費洗衣設施
  5. 英文入學條件:只需雅思6.0各科不低於5.5
  6. 餐飲科學生,旅外交換計劃,回台扣底學分,又可取得工作經驗,為未來打工度假準備

學校簡介
學校網址:http://www.ichm.edu.au/

熱門課程

四年雙學位課程:不同於台灣四年只能完成一個學位,同樣時間,可以取得商科及飯店管理學位,本校又是瑞士旅館聯盟認可之高優等學校!對學生未來發展成為一個國際飯店管理人才十分有幫助!一年中一半工作,一半上課,讓學生畢業前就成為實戰力滿點的學生,成為國際飯店的搶手人才,又具備相關管理商科學位,成為快速晉升的關鍵之一!

 一年海外留學交換計劃申請一年的交換學生留學計劃,回台灣可以扣底相當一年的學分,交換計劃的課程內容與正式課程無差別,依然是半年上課,半年有薪工作!除了學生可以扣體台灣學分外,也可以開始體驗國外職場工作,畢業後立即來澳洲體驗打工度假,找工作完全沒煩惱!


其實唸書就是為了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而旅館相關人員,最大的願望就是能進入連鎖大型的知名飯店工作,而ICHM在國際上和和作密切的飯店相當多,遠東,凱悅,喜來登,威斯廷,麗茲等國際連鎖知名旅館!有了學校扎實的訓練,加上食物工作經驗,是要怎麼不領先其他飯店管理的學校呢!



選擇適合你的學校,規劃專業的留學計劃
盡在 J&J Study Abroad Intitute

有興趣的可來信問我細節囉 JJstudy2014@gmail.com ,
或填寫下方表格,我會盡快回復你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