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曬太陽,不用屠宰見血! 打工度假飯店工作方案比較 黃金海岸 VS 昆士蘭國際學院

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不曬太陽,不用屠宰見血! 打工度假飯店工作方案比較 黃金海岸 VS 昆士蘭國際學院


飯店工作方案比一比

在打工度假族中常常有人選擇的飯店工作方案,較為熱門的有兩間學校
分別為黃金海岸學院昆士蘭國際學院
時常有學生問我,那我該選擇哪一間呢?
這邊幫學生做的對比,讓學生了解兩個方案的不同,進而選擇自己適合的學校





黃金海岸學院
昆士蘭國際學院
地點
黃金海岸 (屬觀光城市,二線大城)
布里斯本 (澳洲第三大城,一線都會區)
飯店
四星以上飯店
三星以上飯店
最低時薪
A$15
A$16
英語能力要求
初中階英語能力
中階英語能力
其他
可以搭配食宿交換方案

因此比較主要的幾點差異就是兩者地點的不同,喜歡大都市的同學可以選擇昆士蘭國際學院!

時薪的部分是保證最低起薪,目前的學生經驗都超過上表的1-2塊約在17塊左右!

英語能力的部分,昆士蘭國際學院要求相對高一點
課程彈性搭配的部分,黃金海岸學院因為能搭配食宿交換,能節省更多上課過程的吃住花費而勝出一籌囉!

想知道最新參加工作方案的學生工作訊息,可以點各自的學校,裡面會有更詳細的資料唷!

黃金海岸學院 方案細節 以及學生最新狀況 請點此


昆士蘭國際學院 方案細節 以及學生最新狀況 請點此

有興趣的可來信studyabroad.jason@gmail.com問我課程詳情及費用,或填寫下方表格,我會盡快回復你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