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就讀ICQA 推薦心得 -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Queensland

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Lucy就讀ICQA 推薦心得 -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Queensland

LUCY AT ICQA   

打工度假一直是我從大學畢業以來的夢想,但是由工作繁忙的關係一直延宕,到了快接近限制年齡的時候,心想再不行動自己一定會很遺憾,所以鼓起勇氣並徵得家人的同意決定到澳洲走跳一年。一開始選擇是透過朋友的介紹,Jason親切又耐心十足的態度,讓我當下決定要委託代辦相關事宜Jason不但很親切幫我解答許多問題,也提供了許多他人的經驗給我參考(即使那時候還沒也確定能不能去),而我猶豫要選哪一間語言學校就讀時Jason也提供許多學校資訊並分析各間學校的方案優點,讓我可以依自己的需求選擇我想要就讀的學校;我的決定總是反反覆覆,問題多如牛毛,Jason還是很有耐心不厭其煩的幫我解決。縱使我人已在澳洲Jason也會透過網路時常關心我的近況及適應問題,因為他的用心讓我在澳洲學習的過程很順利,真的很謝謝他。



LUCY AT ICQA

最後我選擇了布里斯本市區的ICQA語言學校來開啟我打工度假的首頁,從出發到入境,接機,寄宿家庭,辦理稅號,開戶等等各大小事都幫我處理得很好,不但讓我鬆了一口氣,也讓我的家人很放心。而在ICQA這間語言學校學習的期間我認識了許多不同國家的同學,同學之間相處非常開心,這裡的老師也非常NICE,每周五的活動都會帶我們一起聚會或是認識布里斯本各個不同的地方,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一個月的語言課程很快就結束,我也決定要繼續再就讀2個月的課程並參加學校安排的飯店實習方案,這個決定很突然,但是Jason還是幫我連絡了學校負責人,不但讓我順利星期一就立刻繼續恢復上課,沒有再浪費多餘的時間,還一直持續注意我後續的狀況,這一切真的很謝謝Jason的大力幫忙。

這段過程非常謝謝Jason的幫忙,內心真的十分感謝,讓我現在能如願的體驗澳洲生活,並在ICQA裡學習,如果有朋友向我詢問打工度假相關資訊時,我一定會向他們大力推薦Jason。
Lucy 
LUCY AT ICQ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